陈楚生献唱大会堂 与成龙刘谦后台玩魔术

2011-7-13
       

陈楚生献唱 

陈楚生与刘谦后台交流 

陈楚生与成龙笑看刘谦表演 

陈楚生与刘谦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当红歌手,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微博)受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两岸同心,我们同行”两岸万名青年大型主题交流联欢活动,演唱其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有趣的是,在后台,陈楚生还与成龙(微博)大哥围坐同看了一场刘谦(微博)的独家魔术表演,三人相聚甚欢,其乐融融。

  陈楚生此次以“第十一届中华全国青联委员”的身份受邀前往人民大会堂献唱,由于是海峡两岸青年的交流联欢活动,一贯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的陈楚生此次也分文未取,义务演出。当日陈楚生以一身时尚优雅的红衫白裤亮相,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陈楚生也笑称这是为了配合青年联欢而特别选定的“中国红”,希望可以给演出现场带去暖意和喜气。

  当那首耳熟能详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的旋律在人民大会堂响起时,现场也顿时响起了潮水般热烈的掌声,所有观众不约而同地跟着陈楚生优美的歌声,有节奏地打着拍子,并齐声哼唱,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演出后台也十分热闹好玩,花絮不断。候场时,成龙、刘谦、陈楚生恰巧围坐一起,三人聊得兴起,刘谦竟现场亮出绝学,为二人专门来了一次“私房”魔术表演。显然这位魔术圣手从来不会令人失望,一场天衣无缝的表演也让成龙大哥和陈楚生纷纷为之赞叹,笑声不断。陈楚生更是对魔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直到演出结束后,还与刘谦在一旁窃窃私语,显然意犹未尽。不知道魔术界和音乐界的两位年轻翘楚的交流究竟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未来会不会有更深一层的合作,值得我们期待。